返回列表 发帖
田子坊2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22 20:19


ISO1000?
今天有啥收获?

TOP

傻冒
这都不知道
天奇 发表于 2009-3-22 22:04


最近怎么说活这么。。。
我不知道的很多很多的

TOP

这个这个
D700真爽
天奇 发表于 2009-3-22 22:04


自己整一个
就可以天天爽了的

TOP

下周6吧,地点暂定如下:
1.上午:陆家嘴,是否去登环球金融大厦,待定。
2.下午:南京路外滩,可以往北走到外白渡桥,另走南京路步行街。
3.晚上:新天地。

下周7:
1.闵行体育公园:现在桃花,海棠花,樱 ...
雨意 发表于 2009-3-23 09:23


可以2天都有计划的呀
期待你们的大作

TOP

我是p家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24


计划双修的

TOP

我也是P家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24 13:29


双修的

TOP

105VR好头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27



但是现在还用不好

TOP

去哪里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