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0:15 发表
乘着电脑compiling,taobao了个瑞士 AF 正品气吹 + Lenspen 镜头笔 + 蓝星清洁套装,hoho~~


how much?
我只有一个当时送的
没有用过
现在UV比较脏了,但是一直不知道如何清理的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03 发表


80,快递5元


如果气吹是正品的话
那还是很值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33 发表
160G硬盘到手,哈哈,童鞋们也准备好吧,
计划带100G电影过去,全dvdrip


期待呀
就怕电脑没电了到时候

TOP

原帖由 zoee 于 2008-5-28 12:41 发表


不是小呗就是xiaofei


今天要结帐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3:54 发表
补充一张略早点的,不过没上面那张mtime里提供的好,估计你们上面那张又是红X



可以看到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8 15:08 发表


It's a secret...no one knows..



除了双方当事人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8 15:33 发表

我们只是瞎猜猜,搞搞气氛!越秘密越好玩!
不知道,猜出来有没有奖啊


这个我放弃了
直接等5清的时候judy公布正确答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8:11 发表



汗,不用vb script的,vc都基本不用的了……
我不做windows编程,做手持系统


都很高深
我以前只用FoxBase,Pascal,C编程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8 20:00 发表
难道真的是xiao feim同学


加班完毕
到家了的

TOP

回来整理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