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0:15 发表 乘着电脑compiling,taobao了个瑞士 AF 正品气吹 + Lenspen 镜头笔 + 蓝星清洁套装,hoho~~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03 发表 80,快递5元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33 发表 160G硬盘到手,哈哈,童鞋们也准备好吧, 计划带100G电影过去,全dvdrip
原帖由 zoee 于 2008-5-28 12:41 发表 不是小呗就是xiaofei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3:54 发表 补充一张略早点的,不过没上面那张mtime里提供的好,估计你们上面那张又是红X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8 15:08 发表 It's a secret...no one knows..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8 15:33 发表 我们只是瞎猜猜,搞搞气氛!越秘密越好玩! 不知道,猜出来有没有奖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8:11 发表 汗,不用vb script的,vc都基本不用的了…… 我不做windows编程,做手持系统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8 20:00 发表 难道真的是xiao feim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