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09:52 发表



taobao上,西门子c51才100左右……


现在只考虑NOKIA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7 10:07 发表
手机只选索爱。。。。


FANS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10:10 发表


汗,我也不是所有片子都有的啊……


把你的移动硬盘装满了带过来
就可以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10:22 发表
http://posters.imdb.cn/ren-pp/0001628/XF8WYfnLF_1205150471
周末重看一遍他的《走出非洲》,灰常喜欢这个片子



我有VCD,3张
很早的时候买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10:49 发表
童鞋们能看到图片么?


我看不到
不知道TXM怎么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7 11:13 发表



那估计大家都差不多,右键点红X,然后选择显示图片也不可以么?


还是不可以的

TOP

今天逛了法源寺,湖广会馆和北京天主教南堂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7 15:46 发表
我来公布正确答案吧。。。

由于这是某公司的招聘题目,是把最大的利润放在第一位,
最重要的是鸡的本来价格是8元,大家都忽视了这点
所以请看:
整个事件有3次交易,我们来看看具体是哪3次?

第一次交易 ...


幸好没有打算去读MBA

TOP

LG电子称有意收购GE家电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1: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电子CEO南镛今天表示,公司正在考虑收购通用电气(GE)家电部门。
  南镛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正在密切关注通用电气家电部门,目前还不能公布更多信息。”此前,LG电子便有过收购美国厂商的经验,1999年,其曾收购了美国电视机制造商Zenith。
  5月16日,通用电气证实可能出售或分拆其家电业务。随后有分析师猜测,LG电子是潜在并购者之一,理由是该公司近期在美国市场表现不俗,特别是其推出的洗衣机凭借不错的外观设计和低廉的价格赢得了美国消费者的青睐。此外,LG还是全球最大的空调制造商和第二大电视机制造商。
  除了LG电子,中国家电制造商海尔也公开表示,有意收购通用电气家电业务。业内人士称,三星电子、德国博世、瑞典Electronoux和墨西哥MABE等公司都有可能加入竞购。
  南镛还预计,到2010年,LG电子的销售额将增长10%,运营利润率增长6%,而投资回报率将达到20%。(李明)

TOP

分析师称电信重组为iPhone入华铺平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日前指出,中国政府上周末出台的电信重组方案可能推动iPhone手机早日进军中国。
  中国周日出台的电信重组方案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由于重组方案给中移动带来了两家竞争对手,导致中移动周一大跌逾3%,市值蒸发了250多亿美元。高盛也将中移动股票评级少见地降为“卖出”。
  受该消息影响,亚洲股市周一普遍走低。香港恒生指数下挫2.4%,上证综指下跌3.1%。日经指数下跌2.3%,为一个月来的最低点。与此同时,有些企业却成为了该重组方案的赢家,其中包括苹果。
  自从去年秋季,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就iPhone入华事宜与中移动展开了谈判,但由于分成等问题存在争议,双方尚未达成协议。目前,中国拥有5.83亿手机用户,中移动独占2/3。对于手机制造商而言,中国市场无疑是一块巨大的蛋糕。
  近期,苹果的iPhone策略也悄然发生了变化。在与运营商的合作协议中,苹果已不在坚持较高的营收分成比例,而且不再要求与运营商签订独家销售协议。而此前在与中移动的谈判中,苹果在分成问题上始终没有妥协。
  与此同时,受此次电信重组的影响,中移动的优势将被削弱。对于此次电信重组,中国政府表示,此举为颁发3G牌照铺平了道路。外界预计,国际电信设备制造商将从中收益,其中包括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诺基亚和西门子。现在看来,苹果也将是其中一员。(李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