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10:04 发表 D80 + 18-200VR 加个UV,其他似乎没需要的了 艺联能刷卡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11 发表 偶是用长城卡到中行去提了RMB再去购D80的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3 10:11 发表 能刷信用卡吗?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10:14 发表 噢,那倒是不错的噢,确定么? 好像很多都是跨行0.5%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12 发表 飞蜜可是老相识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16 发表 那么。。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16岁?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10:13 发表 倒,,,那么贵的,,, 配件我基本上不会在哪儿买了,taobao上也有的咯,,,而且蛮便宜的,,, 备电倒是要考虑的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0:14 发表 呵呵。。依稀记得我当时去买的时候,在家门口工行拿了1W现金。。还让有车的朋友帮我开了一趟。。揣在怀里那个慌捏。。 。没拿过那么多现金。。。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22 发表 兄弟你要不用抢的。。。你要。。你就说么。。你不说偶怎么知道你要呢。。你说了。。。偶不会不给你的。。。你不要。。偶也不会硬要给你的。。。。给你。。是为你好。。。不给你。。。。也是为你好。。。。要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