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10:04 发表


D80 + 18-200VR
加个UV,其他似乎没需要的了
艺联能刷卡么?


卡?包?备用电池?这些都是自己看着需要买
刷卡0.6%的手续费,所以一般都是旁边的ATM取现金,好像是浦发的ATM,忘记了的,跨行也只有不到千分之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11 发表

偶是用长城卡到中行去提了RMB再去购D80的


星光艺联旁边是中行ATM?即使跨行也只是2元每次取3000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3 10:11 发表

能刷信用卡吗?


可以的,只是算下来不值得
艺联门口就是AT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10:14 发表



噢,那倒是不错的噢,确定么?
好像很多都是跨行0.5%的……


同城跨行每次2元手续费,每次取3000元(有些地方好像是2500),不太确定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12 发表


飞蜜可是老相识的


比不上你们一起上周日购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16 发表


那么。。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16岁?


为什么要16岁呢
永远保持30岁就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10:13 发表


倒,,,那么贵的,,,
配件我基本上不会在哪儿买了,taobao上也有的咯,,,而且蛮便宜的,,,
备电倒是要考虑的了


你可以让她TAOBAO价格卖给你
所以我都是打印TAOBAO上的价格去的艺联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0:14 发表


呵呵。。依稀记得我当时去买的时候,在家门口工行拿了1W现金。。还让有车的朋友帮我开了一趟。。揣在怀里那个慌捏。。 。没拿过那么多现金。。。


我就是拿了2张信用卡去的,打算一张刷不出来的话,就用另外一张
但是算下来还是付现金合算,反正旁边就是ATM,也比较安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22 发表


兄弟你要不用抢的。。。你要。。你就说么。。你不说偶怎么知道你要呢。。你说了。。。偶不会不给你的。。。你不要。。偶也不会硬要给你的。。。。给你。。是为你好。。。不给你。。。。也是为你好。。。。要的话 ...


I 服了 you

TOP

水到渠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