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不到TXM的声音

TOP

灌水的孤独

TOP

我现在也体会到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09:35 发表


TXM,早上好!!

你一个人独脚戏唱得也挺HAPPY的呀。。。

罚你,接旨!

有诚意,私了也可以。。


在这么大庭广众下,说私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09:45 发表


那就改成芝华士吧


洋的来不了的
本人比较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09:44 发表


你那个太夸张了吧,100页……
主要是防止js少给配件


我打印了开箱指南,还有些镜头的开箱指南和介绍,还有一些附件的报价什么的
感觉艺联还好,但是自己再对一下最好了的
现在都主要靠配件挣钱,机子本身赚不了多少的
你打算什么配置?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3 09:50 发表
还没有睡醒,先来泼点水


不用上班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09:52 发表


倒。 。。。看人看RP,RP GOOD,东西就差不到哪里去。。。配件基本都全。。。。要哈密的联系方式,请寻问小飞。。


我哪里有呀
你们一起购机,居然没有吗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09: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3 09:54 发表

上哦,梦游般的踏上了公交,梦游般的走进了办公室!


有个性
我是一大早进了公司,然后一直在打盹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3 09:59 发表

上次看到一本书,教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25岁,里面说巧克力对男人很有益,但是对女人好像不是很好
碳酸饮料对男人的伤害特别大,所以建议我们广大的男同胞以后谢绝碳酸饮料。


好的,谢谢
就是夏天的时候比较难坚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