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归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 14:57 发表
比赛成绩:01:51:03
净成绩:01:45:20


10km+ per hour
很快的呢
强大的

TOP

支持shenshen
我么就算了的

TOP

酱油就有点跑题了吧

TOP

原来真的有发酱油的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 13:53 发表
支持打网球、打UNO。。。。。周六OR周日。。。。。。。


我这个周末去长沙。。。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 20:35 发表
感谢本贴让欧荣升将军
本少将正式决定以此为家,每天上来看一看,水一水
争创毅行贴第二


好主意。。。支持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 20:35 发表
支持四清
可惜我本周末出发去西安了。。。
等欧回来清吧~~~~


多久?
也要去华山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 21:48 发表
LS两位真有米。。。外加好兴致。。。周末在家呆不住的主。。。。


MS你更加是的
我在北京的时候周末很少出去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3 09:53 发表

请了一周假,周六走周日回
华山当然了,五岳里最期待了的,打算花两天
希望rp好,看得到日出
回来时再逛下洛阳的



本来打算今年4月去看牡丹和石窟的
只能留待明年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