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上海再上pp

TOP

家里电脑的读卡器不能读SDHC的
只能等回上海了

TOP

回家路上看到有人在什刹海放风筝

DSC_4712_kite.jpg (274.28 KB)

DSC_4712_kite.jpg

TOP

4号线据说国庆前开通
这个是新街口站的出口
造型很无语,

DSC_4715_subway.jpg (287.73 KB)

DSC_4715_subway.jpg

TOP

OVER

TOP

今年春节继续吧

TOP

更新一下2010春节行程:

2.13  年夜饭
2.14  休息,三元梅园,南锣鼓巷
2.15  田义墓,法海寺,中山公园,秋栗香
2.16  加班,庆丰包子,簋街花家怡园
2.17  五塔寺,大慧寺,天宁寺,报国寺,牛街清真寺,妙应寺
2.18  明十三陵之定陵,昭陵,康陵,献陵,裕陵,长陵,便宜坊
2.19  休息,东来顺
2.20  云居寺
2.21  首都博物馆,西什库教堂,美栗香,奶酪魏
2.22  上班
2.23  上班
2.24  华星UME Avatar 3D iMax

TOP

劳模.你要走了,你老板打灯笼也找不着这样的好员工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16 14:19


也许是我太好说话了的
不过可以晚回去几天

TOP

更新了初四初五行程

关于五塔寺,大慧寺可以参考这个帖子
http://bbs.tv8zone.com/thread-13937-1-1.html

TOP

明天打算去西黄寺
现在是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
好像不开放的

http://www.cei.gov.cn/index/serve/showdoc.asp?blockcode=wnwhcl&filename=200903200579&Color=Ni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