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着xiaofeim走的同学,要听话啊,该同学很不容易啊,建议晚上腐败大家好好敬敬酒吧。
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3 23:02


这个,,,,从何说起
我们要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走自己的路

TOP

另外关于预算的问题:REFERENCE ONLY

往返火车车票 54+49=103
青年旅舍(2天)50*2=100
周六早饭   10?
江南驿午饭 50?
外婆家晚饭 30?
周日早饭 10?
周日午饭 50?
城站晚饭 30?
交通 50?
其他 37?

总共 RMB470

TOP

杭州天气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210101.shtml

未命名.JPG (43.37 KB)

未命名.JPG

TOP

今天天气还是不错的,我都怀疑我穿太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4 11:33


对面南方商城买件薄的就可以了

TOP

你可以赶紧安排活动了

TOP

不需要到太早的
19:30

TOP

反正你一站地onl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