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多的花,好多的蝴蝶
你终于买了百微了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5 17:58 发表


是啊,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很难掌握的.在想是否以后要用脚架呢,
不过,这个用来拍肖像也是不错的呢.
另外,光圈在7.1-11的状态下,感觉景深也很浅的


我最初的时候用2.8拍梅花
都是虚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8:05 发表
吾么有魅力唉
估计改成发烧友们外拍会更有人气,哈哈


good idea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6 22:27 发表
105比100贵很多的,一分钱一分货嘛,不过百威是个挺不错非L头


心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