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5 17:58 发表 是啊,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很难掌握的.在想是否以后要用脚架呢, 不过,这个用来拍肖像也是不错的呢. 另外,光圈在7.1-11的状态下,感觉景深也很浅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8:05 发表 吾么有魅力唉 估计改成发烧友们外拍会更有人气,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6 22:27 发表 105比100贵很多的,一分钱一分货嘛,不过百威是个挺不错非L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