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天都去哪里了?

TOP

看了看你的装备
更期待你的pp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4:00 发表
我们住的宾馆
~~~
的隔壁宾馆


隔壁的贵宾楼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4:12 发表
天坛


没有进祈年殿,皇穹庐和圆丘?

TOP

大董和鸭王也不错的
你们去的是王府井的那家全聚德?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4:35 发表
小吃街


你们去的是王府井百货大楼旁边的那个小吃街?
晚上东华门大街上也有很多小吃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4:42 发表
第2天结束
第3天早上他4点多起来去看升旗,我睡地死死地,等他回来我们一起去早饭
早饭是牛骨汤面,超级好吃


我回北京早饭就是庆丰包子铺的猪肉大葱包子和棒馇粥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5:03 发表
我的天那
才洗了一个星期的CCD,花了140,又进了2颗灰,NND
北京的风很大,灰真多,吃不消


去nikon客服清洗吗?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8 15:10 发表
偷拍美女的2种焦段
一种是超广角,对着前方,旁边的也会进入镜头,悄无声息
另外一种就是长焦,在遥远地地方悄悄地拍摄,同样悄无声息


不错的
图文并茂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0 23:04 发表


XZP绝对优势杀了XBIS
真让我郁闷


你的不是XZP吗
应该兴奋不是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