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没法跟 那周末我去杭州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0 09:01
TOP
我带家人去休息放松 不过上次去了安曼法云倒是可以推荐 大概在上天竺方位,龙井路一直向上,路边有安曼的指向标志 或者从灵隐寺方向进入也可以 安静古朴的奢华,逛... Garrett 发表于 9小时前
其实江南的秋色也不错的 yyHike 发表于 7小时前
呵呵,小马我先一步去打探下,哈哈! 下周2晚飞,周六就回来,嘻嘻!!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0-21 08:35
信号山鸟瞰青岛市区,这个如何??我一共4天,安排了1天去崂山,还有3天就准备随便逛逛。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0-21 08:37
很悠闲的行程,我就是没有假期,只能选择性的看看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1:36 机票你到底下手了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3天前22:36
春秋有上海-绵阳199的特价票了 LZ可以考虑考虑的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0-24 13:17
同学们,八大关10月24日开始修路,现在漫天的灰尘,很多路坑坑洼洼。叶子还没黄透,可能今年是小年的原因,感觉叶子还没黄就要掉了。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0-27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