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我知道,这些片子你看看exif,大部分我都用2.8全开拍摄的。 关于第一个变焦选择,只是我不想入24105L罢了 。 毕竟2470L是02年的产品,锐度当然不能和n2470比了。 但此头色彩非常出色,也许是5d2色彩出色,这个我还 ...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