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居然错过了这个帖子
感觉一下子长大了

TOP

ps 恭祝LZ出手5DII了

TOP

我知道,这些片子你看看exif,大部分我都用2.8全开拍摄的。
关于第一个变焦选择,只是我不想入24105L罢了 。
毕竟2470L是02年的产品,锐度当然不能和n2470比了。
但此头色彩非常出色,也许是5d2色彩出色,这个我还 ...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7 20:22


网上看canon的行货hk并不便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