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ELL和申申都说,上意难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54


哪儿跟哪儿呀

TOP

去不了唉。。。
Rojay 发表于 2009-11-25 11:33


机会多多

TOP

可以去看看,我标注了一些国保和省保,这次挑些顺路的去

http://my.mapbar.com/map/586729/

TOP

很多国保都是因为某种“意义”(比如无数爱国人士的故居或祠堂)而保的,建筑本身未必有看头,可能“意游”更好。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5 16:09


到此一游就可以了
我没有什么更高追求的

TOP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15


领导决定吧
我都可以
但是因为有些TX要周六到杭州,所以要确定是否可以只住一天的

TOP

还有不断的闪屏。。。

TOP

我在吃饭。。。

TOP

还不错
我是速冻饺子
今天晚上还是在外面吃碗面再回家吧

TOP

猪肉大葱馅?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6 14:29


好像是猪肉荠菜的

TOP

今天是thanksgiv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