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做节目,咖啡应该送的好伐!
真不厚道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42


记得上次在COSTA参加品咖啡活动
一共是4杯拿铁,3杯Cappuccino
不过喝到最后水饱

TOP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17


看来真的很不错很不错

TOP

整理杭州的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