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去郭亮走的很FB
下次有机会也要去这里走走

TOP

10.1要去人少的地方,云台山还是不要考虑了
支持第一个几计划

TOP

怎么又南浔了?

TOP

我们去年4天也是FB路线

TOP

王莽岭、郭亮

这一次可以说是先苦后甜,爬王莽岭原本以为会很累,这时候已经没什么挑战性了。就是运气不太好,上山了就下雾,看不到云海,只能看到近的石头,到山顶雾大的十米外就看不见人了,停车场冷气袭人,前 ...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0-16 01:55


查济也有很多写生的
不过今年是没有时间再去了的
明年开春吧

TOP

太赞了,我都等不及明年,几乎想元旦去太行山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32


元旦可以去看雪景

TOP

有20km自虐的好哇,都是你们这帮fb分子不愿意走,所以只好说届时坐车,但是看了这个帖子,我坚定了徒步的信念,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33


教授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