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王莽岭、郭亮 这一次可以说是先苦后甜,爬王莽岭原本以为会很累,这时候已经没什么挑战性了。就是运气不太好,上山了就下雾,看不到云海,只能看到近的石头,到山顶雾大的十米外就看不见人了,停车场冷气袭人,前 ...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0-16 01:55
太赞了,我都等不及明年,几乎想元旦去太行山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32
有20km自虐的好哇,都是你们这帮fb分子不愿意走,所以只好说届时坐车,但是看了这个帖子,我坚定了徒步的信念,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