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崂山的话估计就不会非常慢节奏了
至少要一天吧

TOP

天主教堂和基督教堂也不要错过

TOP

那个围起来了
全景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过颜色很鲜艳的
总是要到此一游的

TOP

我去的时候没有功略
主要就是老城区
栈桥,教堂,八大关,啤酒街,海滨浴场

TOP

公司9月要组织outing,青岛或者大连,不知道挑那个。
阿永 发表于 2009-8-3 12:55


现在还有outing呀
我们早就明确没有了
连今年年初的annual dinner都无声的取消了

TOP

先是工资freeze,bonus一点点。然后到了4月份就开始降工资了,每人5%,还要签卖身契说同意降薪。不怕死的我签了不同意,我想看看不同意能拿我怎么样,结果没咋样,没降,办公室里95%的人瞬间都后悔了。降薪余声未了 ...
阿永 发表于 2009-8-4 16:56


我也签了
unpaid leave
等同降薪8%
我等layoff等不到呀
那个n+1多开心呀,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1

TOP

你是重要劳动力,又愿意免费加班,偶是boss偶也舍不得裁你
你等吧,等到头发白了估计有希望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15


所以我现在尽量不加班
不主动额外干活。。。

TOP

重大违纪,直接炒了,哈哈
敬子 发表于 2009-8-5 09:53


那个没有补偿的
再说了还有污点在案
脑子不大灵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