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公司9月要组织outing,青岛或者大连,不知道挑那个。 阿永 发表于 2009-8-3 12:55
先是工资freeze,bonus一点点。然后到了4月份就开始降工资了,每人5%,还要签卖身契说同意降薪。不怕死的我签了不同意,我想看看不同意能拿我怎么样,结果没咋样,没降,办公室里95%的人瞬间都后悔了。降薪余声未了 ... 阿永 发表于 2009-8-4 16:56
你是重要劳动力,又愿意免费加班,偶是boss偶也舍不得裁你 你等吧,等到头发白了估计有希望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15
重大违纪,直接炒了,哈哈 敬子 发表于 2009-8-5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