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了就好
不过没有首页了

TOP

一张照片也没看到,纯属来骗回帖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6-23 13:11


TOP

6月12日下午13:55分,虹桥机场起飞,该死的春秋没东西吃,饿啊饿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4 15:07


春秋的599?
后来看就没有了

TOP

真美呀
期待明天的

TOP

之前看的一个贴子:

http://forums.nphoto.net/thread/2009-02/02/ff8080811f04c17b011f3641c5787f15.shtml

目前行程已至杭州----济南趵突泉----大同云冈石窟-丰镇黄旗海,岱海,哈素海---乌海-沙湖-西吉----武威-----哈密-天山峡谷-巴里坤----奇台-恐龙沟-硅化木-小魔鬼城-天山天池-五彩城---乌鲁木齐---赛里木湖---霍尔果斯---伊宁---尼勒克---巩留---库尔德宁---恰西---新源---唐步拉---那拉提---库尔勒-库车-天山大峡谷---阿克苏-神木园-喀什-肉孜节民俗-帕米尔高原-沙湖-卡拉库里湖-往塔石库尔干-回程往吐鲁番-哈密-西宁-青海湖-兰州-天水-宝鸡-西安-深圳

TOP

我发新疆照片怎么让你想去若尔盖了,马上7月正是去花湖的最好季节,花全开了,行动起来出发吧。川北甘南还是很方便去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4 16:23


最多只有1个星期的年假
严重考虑一下
who来组织呢

TOP

甘南加若尔盖9天够了,想去就做线路约伴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4 16:46


现在比较懒
前段时间去ctrip看了下
没有合适的

TOP

这就结束了
看着不过瘾

TOP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公司组织的鲜血
应该还是有不少福利的

TOP

关于献血,俺以前公司的做法是:
某天,白天风高晚上月黑,可能吧,反正忘记了
俺收到一份白底黑字红标题的邮件,热情讴歌献血事业顺便召集献血,大概有10来个名额吧,ms不少的,还附带福利的,大概是1k+3天,好像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6 11:14


看来大家积极性都很高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