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确实不错。。等熏衣草再长高点会去看看拍拍。。。。。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25 10:56
这还用说吗?我明天就走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0:57
端午去南京,去过南京的给点建议那些地方值得走,人又不多。 阿永 发表于 2009-5-25 10:47
我来正名,这个典故是这样的: 古代有个人家中了批把,邻居家的小孩去偷,结果被发现了,叫他从树上下来,小孩下来了后,还是不舍的丢掉批把,而且加上难为情,所以拿批把挡住了半边脸。 这就是这个典故的由来, ...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1:43
照片呢? 刚刚完成腾龙的龙头,买进腾龙70-200/2.8!! 特此感谢garrett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3:48
胡扯,原句是:欲吃枇杷半遮嘴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5 13:48
呃,走光... 换张好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