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等照片

TOP

确实不错。。等熏衣草再长高点会去看看拍拍。。。。。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25 10:56


还要长高?

TOP

这还用说吗?我明天就走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0:57


我后天。。。

TOP

端午去南京,去过南京的给点建议那些地方值得走,人又不多。
阿永 发表于 2009-5-25 10:47


这个季节应该南京应该人都很多的吧
春牛首,秋栖霞
现在还真不知道哪里好
看你喜欢自然风光还是人文历史了的
腐败的话去温泉,应该很多人都去过的

上次去看一些民国建筑,后来没有时间走了,打算找个周末再去看看

TOP

我来正名,这个典故是这样的:
古代有个人家中了批把,邻居家的小孩去偷,结果被发现了,叫他从树上下来,小孩下来了后,还是不舍的丢掉批把,而且加上难为情,所以拿批把挡住了半边脸。
这就是这个典故的由来, ...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1:43


学习了

TOP

我也在耐心的等

TOP

照片呢? 刚刚完成腾龙的龙头,买进腾龙70-200/2.8!!
特此感谢garrett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3:48


你不上班去买镜头了的?

TOP

胡扯,原句是:欲吃枇杷半遮嘴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5 13:48


弄得我不敢轻易学习了的
还是google一下的

TOP

呃,走光...
换张好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4:22


我拍的都没有好意思放上去

TOP

再加回去就可以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