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我同学的最新消息。红票已经领完了。动作实在太快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8 14:45


明天应该还有的呢

TOP

今天收到红票
可以参观两个地方:国家大剧院,首都博物馆,天坛,颐和园,北海、中山公园,圆明园遗址,中华世纪坛,居庸关长城,定陵博物馆

初步打算大剧院,颐和园

TOP

我星期一就收到了................
只能去两个地方,没劲,我还当都是免费的来。
还好我没准备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8 15:51


浪费资源
反正我要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