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很多时候中国人见到镜头会有排斥感 小机身隐蔽性强 和大机身的区别可能是有或没有的差别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4:24
TOP
很对 所以腾龙有市场 它都做高折射率镜片 体积都很小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6:35
跟偶有一段时间一样的,用气吹吹一下就好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6:46
又不是用来做投资的 用着爽就行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17:03
上蔡司你就不会再有原厂情节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17:06
蔡司都没有摸过。。。见笑了,摸了之后可能会发烧的,但是自己知道,还是现在不要摸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21
你的镜头已经够全的了 可以再上个85/1.4 其他焦段可以不用考虑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17:45
SB-900也是同样目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