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多时候中国人见到镜头会有排斥感
小机身隐蔽性强 和大机身的区别可能是有或没有的差别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4:24


那么DC还是很必要的

TOP

好的变焦太贵太重
只能放弃

TOP

很对
所以腾龙有市场
它都做高折射率镜片 体积都很小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6:35


没有用过
不过好像听说不保值

TOP

跟偶有一段时间一样的,用气吹吹一下就好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6:46


这个也能有关系呀

TOP

又不是用来做投资的

用着爽就行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17:03


现在我用腾龙的不可能爽的
所以还是不考虑了的

TOP

上蔡司你就不会再有原厂情节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17:06


D80不能测光,不能AF
不考虑
你的D700当然么问题的

TOP

蔡司都没有摸过。。。见笑了,摸了之后可能会发烧的,但是自己知道,还是现在不要摸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21


摸过蔡司的
但是D80用不来
所以根本就不想了的

TOP

你的镜头已经够全的了

可以再上个85/1.4

其他焦段可以不用考虑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17:45


目前拍人不多的
可以用105或者180
不行的话就启用50/1.8

TOP

SB-900也是同样目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47


你的目的性很强的
所以头也很有针对性的
很是支持

TOP

上来发现小三的头像大变样
差点没有认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