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蓝天凹入口处休息随便拍
其实就是亭子旁边的小小溪

DSC_2435_river.jpg (375.06 KB)

DSC_2435_river.jpg

TOP

在蓝天凹有不少村民兜售的特产
有TX和她们以物易物
既减负,又可以品尝新鲜的小核桃

DSC_2436_ppl.jpg (261.47 KB)

DSC_2436_ppl.jpg

TOP

吃棒棒糖的帅锅

DSC_2440_ppl.jpg (221.34 KB)

DSC_2440_ppl.jpg

TOP

碰到了2个老外
这个人的中文很不错的

DSC_2443_laowai.jpg (210.84 KB)

DSC_2443_laowai.jpg

TOP

经过了5个小时的跋涉
很多TX都在蓝天凹拍照留念

DSC_2444_girl.jpg (219.25 KB)

DSC_2444_girl.jpg

TOP

准备收拾上班去了
今天不知道加班到几点
TXM继续发pp呀

TOP

报个到,没抢头帖,早早的睡觉
迷路 发表于 2009-4-20 08:53


昨天发了几张照片
想要先休息休息
结果一觉就到今天早上

TOP

小s也拍了不少吧

TOP

也可以放一些
ms我还有几张你们的
篝火旁边应该不少TX都拍了的

TOP

你无辜个屁啦,98连败两次还手机记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0:22


要是能再错同样一次的话
那么我就真的彻底无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