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昨天太乐了,肚子都笑到抽筋,没来参加的可惜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13 10:15
TOP
海外,这个礼拜看起来人气挺旺,搞一个? 桌游还是大怪,都行,但更期待桌游,我才玩了一次,新鲜感爆棚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21 13:07
周六打上半场 周日下半场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7-22 21:51
。。。。。。 我诚惶诚恐啊…… 周日,花之林,大家都方便吧? 怕不过瘾就早点,11点开打,打到晚上8点, 花之林谁熟悉的?介绍介绍,俺没去过…… 看了点评网,花之林很多店的,江苏路离地铁最近,仙霞路略远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14:56
海外,给你权利你要用足啊! 你就直接决定浦东得了,看看他们什么反映,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7-24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