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太乐了,肚子都笑到抽筋,没来参加的可惜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13 10:15


绝对的

TOP

不少的新店呀

支持大怪路子

TOP

海外,这个礼拜看起来人气挺旺,搞一个?

桌游还是大怪,都行,但更期待桌游,我才玩了一次,新鲜感爆棚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21 13:07


那么开2桌吧

TOP

地点我都可以的
只要有大怪路子。。。。

TOP

总要有人决定
海外来吧。。。

TOP

周六打上半场
周日下半场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7-22 21:51


强劲
支持的

TOP

。。。。。。
我诚惶诚恐啊……
周日,花之林,大家都方便吧?
怕不过瘾就早点,11点开打,打到晚上8点,
花之林谁熟悉的?介绍介绍,俺没去过……

看了点评网,花之林很多店的,江苏路离地铁最近,仙霞路略远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14:56


支持海外
支持11am开打

TOP

好像这两个都差不多
我都ok

TOP

听组织安排

TOP

海外,给你权利你要用足啊!
你就直接决定浦东得了,看看他们什么反映,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7-24 09:38


你说晚了
下次吧
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