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这么好的车上下班
太奢侈了
也不怕丢

TOP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7


当时去泰顺的时候看到网上有人骑行
很是羡慕
网上搜了下总得2K到3K
所以就直接放弃

TOP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4-7 11:21


这个有创意的

TOP

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4:10


类似于多年前北京的缸瓦市

TOP

先组织骑车去看薰衣草吧?!!!
破车也累不死人
一味 发表于 2009-4-7 16:48


要骑到哪里去?

TOP

路况太差骑车不安全。。。以前有独自环浦东南汇一日骑。。。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6:16


07年清明在杭州骑车,大概是7:00到12:00

吴山-〉苏堤-〉浙大玉泉-〉灵隐-〉(下中上)天竺-〉梅家坞-〉云栖竹径-〉九溪-〉六和塔-〉玉皇山-〉吴山

TOP

最好找辆好点的车
从灵隐经下中山天竺到梅家坞一路都是上坡

TOP

想买
就是恐怕一年骑不了几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