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70-200小竹炮?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4:12
TOP
现在放出个人最满意的2张 题目嘛就叫作 大明星 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5:02
Garrett 应该是XLP吧 色彩和锐度明显不如XZP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6 14:26
小马以后在照片下面标上 180出品, 必属佳作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6 15:42
我发现xiaofei买的镜头都很值 非常有思路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