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马这张很帅
雨意 发表于 2009-3-9 13:01


也就这个角度还好些
下次争取爬上山去拍

TOP

主动招认了

不过那天除了偶尔以外,手气实在太糟糕

TOP

出发

DSC_1001_start.jpg (197.94 KB)

DSC_1001_start.jpg

TOP

徒步开始

DSC_1002_walk.jpg (250.39 KB)

DSC_1002_walk.jpg

TOP

向导
挑着3只大公鸡和我们的九人帐篷
一路走的不快
但是一路几乎不停

DSC_1005_guide.jpg (317.24 KB)

DSC_1005_guide.jpg

TOP

不过ms海外prefer和女孩子打对家的。。。

TOP

过了这条小路就到了公盂村下平

DSC_1011_road.jpg (305.54 KB)

DSC_1011_road.jpg

TOP

九点多就到了
看上去它也是刚刚起来

DSC_1013_dog.jpg (227.12 KB)

DSC_1013_dog.jpg

TOP

to be continued。。。

TOP

小马更Prefer 用银广角

据说要停产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9 15:05


那么我不卖了就是
到时候直接D700
超广也可以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