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F200是我的 他水平高 用F30就发挥自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6:25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都是高人,插不上话 雨意 发表于 2009-3-17 21:33
tnnd, 上淘宝查了下,fa31/1.8还是5000以上,经济危机对它似乎没影响。腾龙70~200 NC口的都到4500了,宾得口的还要5200,靠!看来宾得到此为止,第五阶段要在NC中选一家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17 21:38
不换,双修。 雨意 发表于 2009-3-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