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的43/1.8呢?
第四阶段怎么没有了?

TOP

TOP

F200是我的

他水平高 用F30就发挥自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6:25


那么我只好等F300了的

TOP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不用想就说NO

TOP

都是高人,插不上话
雨意 发表于 2009-3-17 21:33


同上

TOP

tnnd, 上淘宝查了下,fa31/1.8还是5000以上,经济危机对它似乎没影响。腾龙70~200 NC口的都到4500了,宾得口的还要5200,靠!看来宾得到此为止,第五阶段要在NC中选一家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17 21:38


你换得很彻底呀

TOP

我买的D80机身+银广角+50/1.8就是在星光艺联买的
其余的在HK买的香港行货

TOP

看来是的
因为你们都知道的
虽然我没有去过环龙

TOP

不换,双修。
雨意 发表于 2009-3-18 09:33


强人呀

TOP

我只是考虑过二手的180
最后还是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