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09:14 发表
我来贴一组鸽子


抓拍的很有情节呢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09:51 发表
90微也不输给105
可惜没vr 只好调高iso


你这个是100%截图还是压缩过的呢?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09:59 发表
好容易抓住一只bee


我看到了但是没有拍下来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11 发表
花了点时间
仔细看了自己的梅花
总结了下微距拍花的小规律:
一定要MF
一定要用光圈优先
一定不要分区测光
一定要考虑到安全快门

继续贴图


焦美人


总结的好呀
我为了安全快门都把光圈小到F6.3了
好像还是不成
继续学习中
春节回来去拍梅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10:52 发表


105拍花 一般都要搞到F7-10


我一般都是F8的
但是我端不稳
只能推而求其次了
以后买个哑铃在家练习铁手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56 发表
沐浴阳光


这张我拍的都是花的大头照
反倒没有注意到整个花枝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1:23 发表


d80的iso400画质不错的


我上次在徽州不知怎么放成ISO250了
一般我都是ISO100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很有个性的ms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