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9272_屋檐.jpg (222.03 KB)
下载次数:12
2009-1-4 20:36
TOP
DSC_9281_door.jpg (215.1 KB)
下载次数:8
2009-1-4 20:37
DSC_9285_扁官巷.jpg (191.58 KB)
下载次数:7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38 发表 嗯,过桥还要交1块钱的,听说因为桥是当地居民自己造的 不过过桥到岛上还要走一段呢吧, 所以欧们那时候没去
DSC_9286_德公厅.jpg (170.5 KB)
下载次数:14
2009-1-4 20:42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40 发表 直接跟着飞马哥走不是更好?
DSC_9288_鲤鱼跳龙门.jpg (181.7 KB)
下载次数:2
2009-1-4 20:44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43 发表 这就是大冬天去的好处了吧 估计人少又冷,收钱的人就回家偷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