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放眼过去全是屋顶的瓦片...

DSC_9272_屋檐.jpg (222.03 KB)

DSC_9272_屋檐.jpg

TOP

隔壁人家

DSC_9281_door.jpg (215.1 KB)

DSC_9281_door.jpg

TOP

广源楼旁边的扁官巷
德公厅就在这里

DSC_9285_扁官巷.jpg (191.58 KB)

DSC_9285_扁官巷.jpg

TOP

官网,可以看看的

http://www.zhaji.net/

这里也可以看看的

http://www.hudong.com/wiki/%E6%9F%A5%E6%B5%8E%E6%9D%91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2: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38 发表

嗯,过桥还要交1块钱的,听说因为桥是当地居民自己造的
不过过桥到岛上还要走一段呢吧,
所以欧们那时候没去


没有人理我
我就直接过去了的

TOP

我主要就是看这个超级详细的攻略的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151194.html

TOP

德公厅侧面照

DSC_9286_德公厅.jpg (170.5 KB)

DSC_9286_德公厅.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40 发表

直接跟着飞马哥走不是更好?


我喜欢跟着别人走...
自己出行太费心了
春天去查济就跟着你走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0:54 编辑 ]

TOP

上面的砖雕是鲤鱼跳龙门
下面部分很多已经被毁

DSC_9288_鲤鱼跳龙门.jpg (181.7 KB)

DSC_9288_鲤鱼跳龙门.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43 发表

这就是大冬天去的好处了吧
估计人少又冷,收钱的人就回家偷懒了


我那天在章渡老街上几乎就没有看到几个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