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你们的5清和pp、、、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0-30 23: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冬季到黄山去看雪...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1 15:43 发表

ME TOO
你好歹还看到雪了的,我啥也没有,光下雨,西海天都都封了还有人看守
那还是在冬天呀
跳楼的心都有了。。。


不怕的
再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