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0-30 23: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1 15:43 发表 ME TOO 你好歹还看到雪了的,我啥也没有,光下雨,西海天都都封了还有人看守 那还是在冬天呀 跳楼的心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