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新疆

TOP

没有长假,9天去新疆总是心有不甘

TOP

偶不敢,偶劝小飞马
小安 发表于 2009-4-16 14:43


我现在等公司裁我。。。。

TOP

你们公司也觉得你是废人啊,觉悟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16 15:33


只要他愿意裁我
我是很欢迎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