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01 发表 这里面应该没有三氯氰胺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11 发表 伤城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20 发表 北京办公室的玻璃裂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46 发表 三里屯太混乱了,不喜欢 宁愿去后海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4 00:13 发表 是伐,很乱的吗? 对首都一点不了解,7岁以后就再也没去过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4 09:15 发表 小飞马对北京相当了解啊,我也在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听过歌喝过酒,啥时候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