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深秋是最美的季节吧

TOP

越看越想去
郭亮、王莽岭、锡崖沟去过了的
不过去再看看秋色也好的
很多野山楂都已经红了,不过柿子还都是青的

林州太行大峡谷、壶关太行大峡谷没有去

TOP

红叶的时间却是很不好说
比如以前去北京北边的喇叭沟门,9月底树叶就掉的差不多了的
但是如果是香山看红叶,都要到10月底至少

TOP

期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