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6 21:10 发表
看了下首页信息,很明确 。。。
去的人欧好像只认识海外和HR两个
兰儿不去啦?


上了火车,到了江南驿就都认识了的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17 19:54 发表
有四件事肯定要做
1.ic卡充值
2.去灵隐寺
3.骑脚踏车环西湖
4.找酒吧听驻唱


3.骑脚踏车环西湖
最好早点,不然都是游人,要在人海中穿行。。。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7 15:49 发表
马上就要出发啦,请大家自己想好自己杭州的路线噢,我并不能带领大家在杭州游玩的
需要去环杭州暴走的可以参考下前面的帖子有路线说明
当然了可以在火车上大家讨论合计下安排


重要的是:
1.  所有人必须带好 ...


最近加班多,出行多
这次就不陪你毅行了的,怕拖后腿
可以下次的。。。

TOP

天气

untitled.JPG (46.63 KB)

untitled.JPG

TOP

同问
周五哪里几点南站碰头?

TOP

我也这么以为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0:21 发表
灵隐三看
西冷印社
桂花飘香
美味佳肴
故人相聚
大伙同乐

不过偶超级路盲,超级车盲,脚力一般,眼神不大好,耳朵有点背。


孤山的那个西泠印社博物馆应该还在装修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10:57 发表


周五晚上7点半上海南站动车候车室门口集合


好像不止一个候车室
忘记上次杭毅的那个候车室了的
好像是在夹层

TOP

MS不能九溪偶遇了的

TOP

人为制造的3连发吧
还好refresh的还不是太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