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6 21:10 发表 看了下首页信息,很明确 。。。 去的人欧好像只认识海外和HR两个 兰儿不去啦?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17 19:54 发表 有四件事肯定要做 1.ic卡充值 2.去灵隐寺 3.骑脚踏车环西湖 4.找酒吧听驻唱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7 15:49 发表 马上就要出发啦,请大家自己想好自己杭州的路线噢,我并不能带领大家在杭州游玩的 需要去环杭州暴走的可以参考下前面的帖子有路线说明 当然了可以在火车上大家讨论合计下安排 重要的是: 1. 所有人必须带好 ...
untitled.JPG (46.63 KB)
下载次数:13
2008-9-17 21:1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0:21 发表 灵隐三看 西冷印社 桂花飘香 美味佳肴 故人相聚 大伙同乐 不过偶超级路盲,超级车盲,脚力一般,眼神不大好,耳朵有点背。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10:57 发表 周五晚上7点半上海南站动车候车室门口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