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的

TOP

大中午拍向日葵还需要脚架吗?
背着实在有点沉重的呢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7-26 00:42 发表
没钱的辰光,坚决不去星光


都可以去的
反正也不要买什么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5 13:36 发表
星光在哪里啊


4号线鲁班路下来走路5分钟就到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2:47 发表
也许偶挂两个毛豆来世纪公园。。。。。。。


又带挂来了的
as always
欢迎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2:55 发表
12点半去世纪公园,要死人的啊……


还好了的
今天我13:30走路去公司
还好了的,有点小风
比前两天好多了的
正午应该向日葵开的正欢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9:05 发表
挂们来不了了。。。


重要的是你来。。。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6 22:45 发表
厄~~~我没有报名吧


不报名我们也欢迎的呢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22:57 发表
天奇,一起来吧.
交给你拍,我放心,从来不毁人.


镜子肯定不会这样说的。。。。

TOP

睡了
一早还要起床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