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初去看樱花了
虽然去的有点晚

去了归元寺,长春观,汉正街,江汉路
武大珞珈山,湖北博物馆和东湖樱花园

TOP

突然发现武汉的照片找不到了的

TOP

原帖由 rlx18 于 2008-7-24 18:25 发表
86089
86090
86091
86092


好像镇馆之宝越王勾践宝剑在北京为了奥运展出呢

TOP

原帖由 rlx18 于 2008-7-24 18:30 发表



是的,现在那里只有复制品。假的


还可以看编钟,头盖骨,和那个四季瓷瓶的

TOP

原帖由 rlx18 于 2008-7-24 19:00 发表
可爱的陶俑
86112
86114
86115
86113


前两张我也拍过的

TOP

找到照片了
特来顶一张

DSC_1030_江汉关.jpg (121.31 KB)

DSC_1030_江汉关.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23:38 发表
我还是最喜欢那个户部巷,过早好好吃啊!


那个也去了
人好多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7 00:21 发表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
可惜太新了


门票60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