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16 发表 现在XIAOFEI换这头像以后,我总以为是小呗。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7:39 发表 俺不是去苏州 就是来5清 没有第三种选择了
untitled.JPG (41.89 KB)
下载次数:4
2008-5-16 17:44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7:43 发表 忘问了 xiaofei是honeywell的? 哪个location?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47 发表 好吧。。。接受最高指示!! 收到。。。听我们领队的安排。。。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7:49 发表 补充下公交线路问题。到长风公园的车还是很多大。除了JUDY说的,另外再提供些参考: 中山公园可乘67,765 万体馆的话可以754,旅游6号线。 虹桥方向856 大华方向766 沪太路方向216 三,四号线金沙江路下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8:08 发表 我拍,我拍拍……
美数十亿疯蚁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