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5:58 发表 长风公园 几号线能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59 发表 汗,,,不会吧,,,我明天准备去办密码卡的,以前的密码卡丢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01 发表 你这个就跑远了啊,再过一站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16:11 发表 我来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15 发表 二号线,娄山关路,下来走大概15分钟可以到长风公园南门,我走过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16 发表 这次XIAOFEI会放我们鸽子吗???!!! 看来我必须在我的CALENDAR上MARK 6.1有活动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16:29 发表 我们放他鸽子好了。。可以报4清他不来的一剑之仇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