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35 发表


我觉得亲历灾难的现场,那些画面会更真实和震撼我们的,让我们善待生命,也变得更超脱。
我们不是去happy,而是挑战自己的毅力和体力,开拓眼界。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太养尊处优了,我想去过雪山回来了以后,我们会 ...


肯定会有感悟的
就是可能自己有点胆怯

TOP

刚刚收到招行的短信
可以捐款的
TXM可以试试看
50元或者100元
就是每个自然月只能捐一次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4:44 编辑 ]

TOP

5/17
18:15
回北京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59 发表
对于这次的地震,我突然有个设想,大家看看支持不支持!支持的话,一起来投票呼吁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500&extra=page%3D1&frombbs=1


投票了
支持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5:38 发表
要招行金葵花帐号才会收到的


晕倒
我的就是招行国航联名卡
办不起金葵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5:50 发表
EDGE,我帮你在那个帖子里说了很多我的心理话。


求同存异
毕竟大家都是想为灾区做些事情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6:46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6:39 发表


哈哈。。6.1很近的了。。。

不过有人组织6.1,五清活动吗???!!!


Judy你当仁不让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6:24 发表
EDGE,算了,别太激动了。。

消消气吧!!我请你喝王老吉。。。

一说起王老吉,我想起了,海外,我欠你冷饮。。


大家都是想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
可能就是具体的方式不同
但是大家尽力的就好
大的就国家来说,做好自己的工作也是最基本的支持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6:28 发表


ms61很近的了……


确实, not MS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6:52 发表


每次都是这样。。。。

你们欺负我啊???!!

也没配个助理什么的给我.....


可是你总是那么轻松就搞定everything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