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3 发表


呵呵, 其实一般 开全光圈的情况一下 我觉得效果都会下降的
再说,我有原厂情节
晕的


那么就等着掏钱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5 发表


其实这些长焦都要用架子的啊,所以光圈稍微小点 ,影响不大。。
一般副厂的在对焦速度上跟原厂的还是有差距的


那么还是原厂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6 发表


我打算买架子的 哈哈


下回有机会我也试试用下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3:34 发表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去爬一次雪山的,这个是初级的雪山,我觉得很不错的!!奥太基其实很有名的。
等我们有经验了,以后再去登年宝玉则,最后去珠峰,去K2啊


雪山有兴趣的
只是坐缆车去过玉龙雪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08 发表
努力赚钱,省钱买装备去雪山


买了40D再说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1 发表
40D已经没问题了
在考虑头


与其买2个头配了全焦段
不如买个好头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2 发表
如果真的去的话,我的包,鞋子,登山杖什么的 都要upgrade呀


我几乎都没有
直接买就可以了的
现在只有ASOLO的登山鞋,估计可以凑合的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07 发表
其实我们人不需要很多的,就我们几个人就可以组一个队去登雪山了,他们说3,4个人就可以成行。
我觉得一辈子不去登一次雪山真的很遗憾啊,乘现在年轻,体力好,去体验吧。
xiaofei,你有兴趣的话,要么我们真的好好 ...


主要就是感觉距离汶川太近
一个是安全问题,另外一个就是7月肯定还在救灾中,我们过去happy,有点不忍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6 发表
呵呵, 就是只买一个, 要么1740L 要么xxb。。。2个一起上感觉没必要


XXB是长焦
如果只买一个的话
好像有点别扭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15 14:30 发表
76893


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将诞生。


谢谢前辈
马上就有第二个,第三个的
杭毅人才济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