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3 发表 呵呵, 其实一般 开全光圈的情况一下 我觉得效果都会下降的 再说,我有原厂情节 晕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5 发表 其实这些长焦都要用架子的啊,所以光圈稍微小点 ,影响不大。。 一般副厂的在对焦速度上跟原厂的还是有差距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6 发表 我打算买架子的 哈哈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3:34 发表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去爬一次雪山的,这个是初级的雪山,我觉得很不错的!!奥太基其实很有名的。 等我们有经验了,以后再去登年宝玉则,最后去珠峰,去K2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08 发表 努力赚钱,省钱买装备去雪山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1 发表 40D已经没问题了 在考虑头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2 发表 如果真的去的话,我的包,鞋子,登山杖什么的 都要upgrade呀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5 14:07 发表 其实我们人不需要很多的,就我们几个人就可以组一个队去登雪山了,他们说3,4个人就可以成行。 我觉得一辈子不去登一次雪山真的很遗憾啊,乘现在年轻,体力好,去体验吧。 xiaofei,你有兴趣的话,要么我们真的好好 ...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6 发表 呵呵, 就是只买一个, 要么1740L 要么xxb。。。2个一起上感觉没必要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15 14:30 发表 76893 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将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