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0:46 发表
105mm的头真的不错
焦外很平滑,漂亮的


现在最喜欢105VR了的,经常是宁可退到10米开外拍pp
其次是35/2D
很少用银广角和50/1.8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0:50 发表
热烈恭喜杭毅第一位中将诞生。。。偶们兄弟也快了。。。。。!!!


我们都差不多的
都是杭毅出身的
也就是几天的问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4 发表


为杭毅自豪吧,,,


当然了的
我们是杭毅tea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7 发表


小马同学用的越来越遛了~~


现在至少比开始的时候顺手多了
就是要多拍多想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7 发表


被定焦毒住了……


不是我的错
我也不想的
烧钱的
不过现在专攻105VR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0:58 发表
去坝上把50/1.8带上,给偶试试,哈哈


天奇不带我就带
估计他要带超广,XZP,105VR,35/2D
已经看不上50/1.8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0:58 发表


哈哈哈哈。。

杭毅同学们不但见证了XIAOFEI从班长到中将的成长 ,同时也见证了他摄影技术在理论上与实践上的进步!!!

可喜可贺啊!!!


多亏了TXM的鼓励和关注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1:11 发表
犒赏三军吧。。。。


5清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1:15 发表



你们都是镜头狂……


我不上XZP
除非是为了投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1:16 发表



继续努力,发片,发片……


回北京肯定会四处逛的
然后回来去3清山
然后周末去杭州
然后端午去炉西??还没有确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