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3:21 发表
我说的才是现实。。。


anyway
全社会都在支援灾区人民

TOP

说了很多
我还是先做好本职工作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3:38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4:15 发表
今天收了块 CF 卡。感觉比SD 笨重多了


本来就是的呀
以前的DC就是CF卡
什么叫收了一块CF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4:21 发表
淘宝买的,今天收到货


还以为是free的呢
现在应该是SD用的更多
CF的针脚用起来很麻烦的呢
不过40D用的是CF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4:28 发表
D300也是CF
CF 相对比较稳定一点吧


是的
40D也是?
中高端的都习惯是CF卡
未雨绸缪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4:41 发表
佳能的很多机器都用的CF卡,我觉得CF不是很方便,读卡器什么的都要重新买过。
SD的话,很多笔记本都有内置读卡器可以直接读的。
不过,这些东西都不重要的,反正放机器理,不碍事。
SSS 机器还没买卡到是先买好了 ...


40D一直就是小S的最爱
都等到这会了,应该不会再改变主意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4 14:46 发表



taobao便宜


我去年去张家界之前买了一块创见4G 133x CF卡,RMB330
但是感觉没有我2005年买Nikon8400配的Lexar 1G的快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15 发表
133x  8G 创见的 CF  289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06 发表
不会变了,就40D 了


痴心不改
PFPF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10 发表


创见的卡不是特别好,所以便宜


去年11月份开始考虑D80
所以就买了个便宜的CF过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