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3:21 发表 我说的才是现实。。。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4:15 发表 今天收了块 CF 卡。感觉比SD 笨重多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4:21 发表 淘宝买的,今天收到货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4:28 发表 D300也是CF CF 相对比较稳定一点吧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4:41 发表 佳能的很多机器都用的CF卡,我觉得CF不是很方便,读卡器什么的都要重新买过。 SD的话,很多笔记本都有内置读卡器可以直接读的。 不过,这些东西都不重要的,反正放机器理,不碍事。 SSS 机器还没买卡到是先买好了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4 14:46 发表 taobao便宜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15 发表 133x 8G 创见的 CF 289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06 发表 不会变了,就40D 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4 15:10 发表 创见的卡不是特别好,所以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