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2 17:52 发表 我在网上查了相关功略,去呼伦贝尔大致有两条路线,一条是从上海坐火车到沈阳再转车,沈阳到那边大概4个小时的路程。还有一条是从上海坐火车到北京转车,北京到那里大概10个小时。这可能需要TXM有比较长得假期,玩一 ...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2 18:00 发表 这个周末去看星光 看40D, 17-40L 有点贵,可能还是在六月份的时候上,先陪老朱去弄台
上海的TXM预热一下吧 ~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2 18:05 发表 嗯,是的,不过北京俺都假公济私地去了好多次了,我对从沈阳那边转车更感兴趣,也同样经过草原,还可以去东北城市逛逛看看。。。嘿嘿 XIAOFEI你有兴趣不?强烈欢迎见多识广的XIAOFEI同学一起加入!!:hands ...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2 20:23 发表 2号去的4号回的,玩了三天两晚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12 20:37 发表 過完收費站,靠邊停車,噓噓一下,順便拍幾張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12 20:42 发表 原本这次也打算去珠海吃海鲜的,可惜我的机票是澳门直飞来回的,签注一次只能办一次进关,所以出去了就回不来了。。。下次我打算先去珠海,再到澳门啦,这样机票会便宜很多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