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还不小

TOP

雨好大呀
正式上班时间
咋办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09:08 发表



也在为12-24动心中……


我就是银广角了的
近期坚决不买头
但是可以借用天奇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09:17 发表
ms访问yy的速度正常了,今天可以一直留言了,哈哈


只是发言还不够吧
pp应该还有很多的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09:40 发表



迟到了?
这种天气彰显出骑车上班的优势,哈哈~~


骑车?
厉害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0:43 发表
都去工作了啊?


刚刚到公司

TOP

老板要11:30am
discuss

TOP

要开始干活了的

TOP

问题是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11:39 发表
txm zao
just get up


为什么你可以天天这个时候起床
有什么秘诀???
分享下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