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4:45 发表
边con call meeting边TAOBAO边上YY水水边打哈欠。。。我容易么我。


我只能说你好牛的

TOP

发现自己已经跟不上大家的思路

TOP

又是水到渠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5:08 发表
填词一首,强烈要求judy放到首页,哈哈
我本想重开贴赚点UB呢

满江红  

豪气壮怀,拾曲径、倏离书香。
极目眺、西子弄舞,群山苍莽。
眷依雕栏论贵妃,漫步石阶笑玉皇。
彩霞溢、吴山翠薄,花竞放。

闲 ...


支持原创
上首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5:14 发表


强烈推荐YY新辟一个新栏目:“诗词共赏”。。文学家诗人们不用再委屈于偶们的小水沟里了。。


雅俗共赏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5:23 发表


已更新首页!!!
首页已更新!!!


Judy办事就是有效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5:29 发表
可以起来干活拉


你又开始小贝的那一招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5:30 发表
恭喜,三水兄荣登师长宝座。。。


爬升速度仅次于HHRR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5:38 发表
无敌了……


看来我熬夜也不成呀
差距就是差距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5:35 发表


你们,,,太ws了吧


what is W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