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7 11:40 发表 倒,,,你就知道包子,,,那就有豆汁?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5-7 11:53 发表 4.23出发,目的地:凤凰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7 12:03 发表 谢谢飞兄的盛情。。。这次工休不多。。以后又机会还会上北京讨扰你的。。。!!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5-7 12:19 发表 凤凰只是乌江行的前站,ZN前先去FB一把再说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7 12:42 发表 凤凰好地方。。。 沱江水深,是因为去吐露心声的人多 我喜欢青石酒吧。。。青石乐队不错。。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5-7 13:11 发表 呵呵~我住的客栈隔着沱江,就在青石对面 考拉小屋,绝对是个好地方,吐血力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