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一次去箭扣
这次是ctrip上约的
自己走比较随意
走了天梯和鹰飞倒仰,很险的,有一段是几乎垂直爬上去的
但是因为很多城墙断了的,要绕路到山下,结果迷路了的,没有能够走到北京结

DSCN3083.jpg (140.76 KB)

DSCN3083.jpg

TOP

又是一个冬天
这里还是什刹海滑冰场
远处的鼓楼钟楼依稀可见

R0010957.jpg (83.16 KB)

R0010957.jpg

TOP

边贴照片
边回忆

TOP

那个时候的生活

TOP

很想念
但是更珍惜现在的时光

TOP

有时候就在什刹海边上看TXM打冰球

R0010958.jpg (85.58 KB)

R0010958.jpg

TOP

回忆是个很好的放松方式

TOP

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TOP

MS小呗也还在

TOP

北京动物园大门夜景

R0011200.jpg (47.27 KB)

R001120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