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2 14:08 发表

哈,其实灌水也需要酝酿的啊!不然就成了白开水了!


而且任何时候都需要新鲜的思想和血液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4:09 发表


上海太大,不知道你们说的是哪里,偶只知道浦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4:09 发表


上海太大,不知道你们说的是哪里,偶只知道浦东。。。。。


很少去浦东,没有机会
除了去机场,不是一大早,就是半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4:10 发表


何止TOP3啊,偶准备让位的说。。。。


你好谦虚的说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12 14:10 发表


出来混 讲究江湖道义和辈分
不能因为自己能力强
就无视前辈们辛苦创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4:23 发表
吃饭回来,发现又10页过去了, 同学们真是强的


既然吃了饭,那么就开始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4:26 发表
搞定,先出去一下,拜拜


就是上来翻几个跟头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4:32 发表
坐我前面的兄弟已经躺着睡着了。。。


介绍我去做这个工作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4:40 发表
中午去打球了,没有休息,现在好困哦。。。。


中午还可以打球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4:44 发表
马上出去一下


这个就不用报道了的
灌才是正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