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9:25 发表
请问
苏州园林,有退票功略伐
我想去


退票功略?
逃票功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9:31 发表
  周末太少了


同意
以后再也不能把周末时间花在上海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9:46 发表
偶们期待SSS的真命天女的正式亮相。。。


不是豆豆呀
还有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9:41 发表


上海哪亏待你啦,供你吃供你住的


要把有限的周末用到没有去过的地方
上海一周至少待5天,足够了的,太多了就容易没有新鲜感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20:16 发表
NND,picasa今天传了一下午才上了28%,也 就140张照片


我只知道Gmail很慢很慢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21:00 发表
晚上跟兄弟喝了一顿酒,估计发照片不会多了……


借着酒劲直接就发了的
然后一觉到天亮

TOP

明天天气还不错的

untitled.JPG (53.21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21:28 发表
今天的网速特别慢


我家里的有线通好像很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21:37 发表
有线通是不行的


为啥不行呢?
一定要ADSL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21:41 发表


It's not a good service provider.


MS我这里只有这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