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9:25 发表 请问 苏州园林,有退票功略伐 我想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9:31 发表 周末太少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9:46 发表 偶们期待SSS的真命天女的正式亮相。。。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9:41 发表 上海哪亏待你啦,供你吃供你住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20:16 发表 NND,picasa今天传了一下午才上了28%,也 就140张照片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21:00 发表 晚上跟兄弟喝了一顿酒,估计发照片不会多了……
untitled.JPG (53.21 KB)
下载次数:2
2008-5-4 21:32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21:28 发表 今天的网速特别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21:37 发表 有线通是不行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21:41 发表 It's not a good service 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