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王和海外还没有出手呢
就这么热闹了的
他们来了肯定还要热烈很久的呢

TOP

游泳归来
顺路又去公司看了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5:12 发表
发现我整个人 黑了一大圈
效果达到了


看了照片,感觉就是脖子以上比较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5:23 发表


只要人活着都有机会的


这句话太强大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5:45 发表
老朱,下下个礼拜来苏州找你们


下下周的安排都搞定了的

TOP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4 16:04 发表


謝謝謬贊。
我就秉持一個理念:我是SSS的掛,我不能給SSS丟臉,所以才僥幸挺了過來。


小S的挂们都是繁体中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6:02 发表
发现现在人陌生了,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

2500楼,我退了。。


应该清一下就熟悉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6:37 发表
烧了就没人跟我们抢车了
后面的都是另外一家的,那个领队就是土匪。我们都上车了,他居然把车钥匙强了,让我们一车人在晒太阳


这么霸道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7:17 发表


好啊。。。你们等到2011年7月我totally毕业啊。。

你们等我。


这次3年?
还是这么爱读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18:58 发表


想去蹭饭……


赶紧回家上pp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