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5:12 发表 发现我整个人 黑了一大圈 效果达到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5:23 发表 只要人活着都有机会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5:45 发表 老朱,下下个礼拜来苏州找你们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4 16:04 发表 謝謝謬贊。 我就秉持一個理念:我是SSS的掛,我不能給SSS丟臉,所以才僥幸挺了過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6:02 发表 发现现在人陌生了,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 2500楼,我退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6:37 发表 烧了就没人跟我们抢车了 后面的都是另外一家的,那个领队就是土匪。我们都上车了,他居然把车钥匙强了,让我们一车人在晒太阳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7:17 发表 好啊。。。你们等到2011年7月我totally毕业啊。。 你们等我。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18:58 发表 想去蹭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