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0:44 发表
偶都没带D80。。。。小DC也MS坏了。。。


不是还有手机吗?
SE的拍照效果也不错的呢
重要的是可以随手就拍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0:50 发表
TXM水的太厲害了...我都趕不上了..


最好先休息一下
你不睡觉就来上班,太强大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0:50 发表
是你的BOSS在你和炉西之间划了道银河。。。。。


越看照片越伤心
加班了2天,现在还要受刺激
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呀

TOP

因为5.1加班,今天倒休
发现2把伞都放在公司了
被困在家里想出去也不行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35 发表
这个贴就没声音了??


怎么可能
估计昨天太晚回家
应该很快就来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54 发表


我们今天本来就休息的。。。


不是1,2,3放假吗?
5.4据说也是建议放半天的
我是调休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3:04 发表


我们放假从来不按照国家规定的。。国庆,五一,清明,过年都这样。。从来不换的。。。牛X呗

所以我们是1号休息,2号上班,3,4号休息。。2号我自己休假了一天去读书的。

从我工作到现在工作过的公司都这副 ...


好像有些公司确实是这样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3:07 发表
txm,zao


下午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3:09 发表


战斗驴厉害的


你的挂都厉害的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3:36 发表


背面看还不错,来个正面。。


非常直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