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0:44 发表 偶都没带D80。。。。小DC也MS坏了。。。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0:50 发表 TXM水的太厲害了...我都趕不上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0:50 发表 是你的BOSS在你和炉西之间划了道银河。。。。。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35 发表 这个贴就没声音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54 发表 我们今天本来就休息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3:04 发表 我们放假从来不按照国家规定的。。国庆,五一,清明,过年都这样。。从来不换的。。。牛X呗 所以我们是1号休息,2号上班,3,4号休息。。2号我自己休假了一天去读书的。 从我工作到现在工作过的公司都这副 ...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3:07 发表 txm,zao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3:09 发表 战斗驴厉害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3:36 发表 背面看还不错,来个正面。。